巴黎是家的孟九辉儿🌴

青春逢盛世

盗墓笔记bg:不小心睡了黑瞎子怎么办



临街有一家盲人按摩,据说那家店的老板很帅,某天你经过那家店,老板正在院子里的躺椅上晒太阳,你停下看了一会,是挺帅,可惜是个瞎的。


你收回目光,离开了那家店,躺椅上的人偏头侧目,玩味的笑了笑。


你有严重的腰肌劳损,贴了十多副膏药都不见好转,突然想起了那天躺椅上的人,你来到了那家盲人按摩。


不得不说,这位老板的手艺还真是不错,一套下来你的酸痛感缓解了很多,于是就经常到店里按摩,一来二去就和这位老板混熟了,老板说他叫黑瞎子。


一连按摩了数日。可这天你再次来到按摩店,店门却紧闭着,看样子黑瞎子不在家。第二天,第三天皆是如此,你心中不乏有些气恼。半个月后一天晚上,你路过按摩店,紧闭的大门终于打开了一丝缝隙。


你推门走进去,屋子里的光亮透过窗户微弱的照在院子里,你走进屋里,黑瞎子正坐在按摩床上,身旁有一个医药箱,笨拙的给自己上药。


他光着上身,后背满是伤疤,触目惊心。你走近他,鞋子踩在木质的地板上发出吱呀的声响,黑瞎子头也不回,开口说道


“这么晚来干什么?爷可没有晚上工作的习惯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是我?”


“我听声音就知道是你,毕竟你可是我的大客户。”


“你一个瞎子也需要用灯?”


黑瞎子笑了一声,没回你话。


“我帮你吧。”你接过他手上的棉签帮他上药。


可看到他的伤口,你却愣住了,这是……枪伤?子弹已经取出来了,只是伤口发炎的厉害。


“我说黑爷,你不会是什么通缉犯吧。”你边给他上药边调侃道。


“哦?那你害怕吗?”


“害怕有什么用?我人就在这里,你想弄死我还不是简简单单?”


“黑爷我可是个正经人,不是什么通缉犯。”


“这句话从现在的你的嘴里说出来,可信度都不到1%。”


确实,现在的黑瞎子双手慵懒的撑在身后,发丝还有些凌乱,脸上也是一副玩世不恭的表情,再看身上,全是大大小小的伤疤,说他是个正经人,啧啧。


上好了药,黑瞎子穿上了衣服。你弯腰太久,猛然站直,脑袋发晕,重心不稳,向黑瞎子扑了过去。


“黑爷我是有几分姿色,但你也不至于这么着急吧?”


“难道这就是你大晚上来我这里的原因?”


听到这话,你干脆不起来了,看谁流氓。


“是啊黑爷,我就是对你图谋不轨,怎么样,要不要试一试啊?”


黑瞎子单手抱着你,一个翻身,将你压在了按摩床上。你趁势勾住他的脖子,媚眼如丝。


“黑爷我.一.晚.可是很贵的。”


“可我没钱怎么办?”


“我想想……可以赊账。”


你笑着推开他:“算了吧,我可没有赊账的坏习惯。”


你起身向门口走去,黑瞎子比你先一步到达门口,他关上门,将你抱起来抵在门上。


“你看得见?”


黑瞎子没有接你的话。


“调.戏完老子就想跑?”


“不是吧黑瞎子,你要来真的?”


“黑爷我从来不造假。”


他抱着你向屏风后走去。


“我前段时间中了蛇毒,医生说了,要经常出汗才能更好的排毒……”



你瘫在床上,迷迷糊糊,黑瞎子的挥汗如雨让你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
“你…真的…看的见?”


“老子只是有眼疾,不是真瞎。”他嘴上说着,可却丝毫没有减缓动作。


“那你…轻.点,我…腰不好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


你一晚上都是在半梦半醒的状态下度过的,这个死瞎子,还真是卖力气。


你总觉得自己是做了一场梦,但当你醒来的时候,一切都真真实实的摆在你眼前,你的一把老腰快要瘫痪了,你挣扎着的动了动,想缓一缓麻木的腰。


黑瞎子的大手搭到了你身上,刚睡醒的嗓音还有些沙哑。


“还有力气乱动,看来昨晚我就不应该放过你啊。”


看着这张俊脸,你忍住了想要一巴掌拍上去的冲动。


“操,黑瞎子你他妈居然给我来真的,你是不是玩不起?”


“我说了,黑爷我从不造假。”


“看在我是你大客户的份上,您行行好,高抬贵*吧!这把老骨头都他娘的快被你折腾散架子了。”


“我可没为我所有的大顾客都提供这种特.殊.服务。”黑瞎子特意放慢加重了后四个字。


“这么说我还得谢谢您?”


“那倒不用,毕竟我也是收费的,现金还是支付宝?”


你白了他一眼。


“赊账!”


“概不赊账!”


你怒目圆睁:“昨天不是还说赊账呢吗?”


“昨天是昨天,现在是现在,店是老子开的,老子说不赊,就不赊。”


“没钱!怎样?”


天底下还有被.人.睡.了还要倒付钱的道理?


“当然,你也可以不选择金钱支付,再来一次,就抵消了,怎么样,是不是很划算啊?”


“滚啊!”


“放心,爷可是按摩师……”


说着,黑瞎子再次欺上身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前发的被屏蔽了 重发一个

睡吴邪点这里 

睡小哥点这里 

睡🌸点这里 

睡黎簇点这里 

睡丧丧点这里 

评论(22)

热度(3885)

  1.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