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是家的孟九辉儿🌴

青春逢盛世

盗墓笔记bg:不小心睡了刘丧怎么办


有人雇你去杀一个叫刘丧的二货,也不知道是说这货幸运,还是说他倒霉。幸运的是可以被你杀,倒霉的是居然被你杀!


道上的人都知道,你出手,阎王都不敢留他到三更,你决定今晚动手,现在就让这个倒霉蛋尽情享受一下最后的狂欢吧。


据说刘丧的偶像是张起灵,那个神明一样的男人,并且刘丧还成功打入了内部,站在了他偶像的身边,希望这次行动不要遇到张起灵,你可是真真打不过他。


夜幕降临,你坐在刘丧家的墙头上,伺机而动。刘丧的听力很好,这倒是个不小的麻烦,谨慎为妙吧。


院内树影婆娑,那树下还站了一个人,看身形是个男人,穿着连帽卫衣,等等!那是……张起灵!


你心里直骂娘,简直是出师不利!


可张起灵并没有什么动作,而是转身离开了院子。你心里疑惑,随即又暗喜:难道我的名声已经大到张起灵都知道了?


张起灵不插手,一切都好办了。


屋内熄了灯,约摸着半柱香的时间,你偷偷潜入了刘丧的卧室。床上的人翻了个身,你心里一惊,不过并没有要醒来的迹象,你松了口气。


月光撒在刘丧的脸上,你来到床边,遮去了一半的月光,刘丧睫毛轻颤,依旧没有要醒的意思,你心里冷笑:不是听力很好吗?也不过如此吧!这就送你上路!


你拿出短刀,准备给他做个了断,手起刀落,床上的人稳稳的接住了你的手。你用另一只手迅速藏起了刀,半晌,刘丧睁开眼睛


“这就是倒斗界最有名的杀手?”


“什…什么杀手!”


刘丧轻笑一声


“你不是杀手,那你来干什么?”


你半天说不出话来,突然灵光乍现,你顺势趴到刘丧身上。


“我是你的粉丝!偶像,我仰慕你很久了!”


刘丧有些吃惊,但他似乎并没打算相信。为了保证你的百分百击杀率和击杀记录,你一咬牙:妈的,豁出去了!


“偶像,你……多少钱一晚?”


刘丧皱紧了眉头。


“这就是你半夜潜入我家的理由?”


“偶像!我是真心喜欢你!人家想你想的好苦,偶像,你就从了我吧!”


你挣脱刘丧的手,开始解衣服,你以为刘丧会阻拦一下,哪知他竟半点阻拦的意思都没有。你的手停在半空,一时不知道该继续还是放手。


“你……都不拦一下的吗?”


“你要是真想脱,我拦得住?”


黑暗中,脸上滚烫的温度更加明显。


刘丧坐起来,双手环胸看着你,那目光似乎在挑衅你:脱啊!怎么不脱了?就这点能耐吗?


果然,他还是不相信你的话。没办法,这戏硬着头皮也得演下去。


“哈哈哈,那个,偶像,我改天再来看你!”


你边说边往后退,刘丧伸手一捞,将你压在了床上。


“还想走?”


完了完了,做个任务要把自己搭进去了!


见你半天没吱声,刘丧又开口道


“玩够了吗,老婆?”


你看着刘丧的脸,再也绷不住了,大笑起来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丧丧你这么可爱,我可舍不得杀!”


你和刘丧结婚很久了,最近一直有人找杀手暗杀刘丧,但你和张起灵在,来暗杀的杀手全都被反杀了。没想到这次居然找上你了,刚好趁着这次机会除掉那个一直想要杀刘丧的人。


而张起灵也是听到风声才过来的,没想到这次的杀手居然是你。


“丧丧,那个人已经被我解决了,你是不是应该……给我点奖励?”


“好啊。”


刘丧褪去睡衣,露出精壮的腰身。你慌忙用被子裹住他的身体。


“喂喂,我说的不是这个啊!”


你可是切切实实领教过刘丧的实力的,不能乱来不能乱来!


“刚刚不是还问我多少钱一晚吗?”


“我…唉…那不是开玩笑的吗!”


“那脱衣服呢?”


“剧情需要剧情需要!”


“晚了。”


……


“轻点刘丧!”


“你还有力气喊我,说明我的服务不够周到。”


“你……”


……


结束后,刘丧抱着你,在你耳边轻轻说


“对你,免费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睡吴邪点这里 

睡小哥点这里 

睡瞎子点这里 

睡小花点这里 

睡黎簇点这里 

评论(36)

热度(3515)

  1.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