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是家的孟九辉儿🌴

青春逢盛世

盗墓笔记bg:不小心睡了张起灵怎么办



阳光顺着窗帘的缝隙照进来,你下意识抬手挡住眼睛,动作幅度不大,却扯的你浑身酸痛,你适应了光线,缓慢睁开眼睛。窗前站着一个男人,身姿挺拔。


听见动静,男人转过身来,看见那张脸,你有些疑惑,这不是隔壁吴山居那个不爱说话的小哥吗?


“饿吗?”他开口问道。


听到这个声音,昨晚的记忆奔涌而来,让人脸红心跳。或许你已然记不清昨晚那张脸,但就是这个声音,昨晚伴随着身下的冲刺在你耳边一遍遍的低吼。


对于这个不爱说话的小哥,你没有太多的了解,不过你倒是和隔壁的胖哥还有小三爷很熟。


你只知道小哥经常失忆,有时会找不到回家的路,可他总能记得王胖子和吴邪,找不到回家的路就站在原地等他们接他回家。


昨天也是这样的情况,你在街上碰到了小哥,他一个人站在原地,你还在犹豫要不要过去询问一下情况,他就已经向你走来了,不知道为什么,他好像还记得你,你想可能是你总去隔壁串门的缘故。


“带我回家。”


“哈?”


你很诧异,小哥居然会让你带他回家,可能因为你们是邻居吧。小哥愣了一下,似乎在想他是不是认错人了。


“啊,好。”你赶忙应下来,生怕他自己走丢了。


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,到了家,吴山居的大门竟是锁着的,你想给王胖子打电话,却发现根本没有他们的电话,因为是邻居,有什么事就直接上家去了,所以一直忘记了留电话。


你想他们可能是出去找小哥了。大晚上的也不能让小哥一个人坐在外面等着,你干脆让小哥先去你家呆一会。


“我可以洗个澡吗?”小哥问道。


你带他去了你的房间,帮他调试好水温。他出来的时候只裹了个浴巾,浴室内还雾气腾腾,麒麟纹身布满了大半个身子,在雾气中若隐若现。


你没想到小哥俊俏的脸蛋下,还有一个如此狂野的纹身。


小哥指了指头发,你立马会意,找出吹风机,看着他吹头发笨拙的动作,你忍不住开口。


“我帮你吹?”


“好。”


你让小哥坐在床上,接过吹风机帮他吹头发,你的手指在他的发丝中穿过,他的头发很软。


他身上的纹身在一点点的消退,你感到很好奇,从来没见过纹身还可以消失。


“想看吗?”他问道。


“可以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他又向浴室走去,你拉住他,问他要干什么。


“体温变高就会出现。”


你连忙说算了,不然洗完他还得吹头发,吹风机会损害发质。


“运动也可以。”他说道。


“出汗着凉会感冒的。”


小哥摇摇头,表示没事。然后趴在地上做起了俯卧撑,果然,没过一会,麒麟纹身又浮现出来。他站起身来,那纹身更壮观。


“我可以摸一下吗?”


他点头。


可奇怪的是,他汗都消了,纹身还没有消退。期间,你的手一直在他的纹身上描摹,他的体温却烫的吓人,看着他发红的耳朵,你忽然意识到什么,连忙缩回手。


“对对……对不起小哥!我不是故意的!”


你别过头不敢去看他,见他没有动静,你又重新看向他,他的耳朵依然红的厉害。


“我帮你?”


小哥的眼里闪过一丝惊讶,你也被自己鬼使神差的一句话吓了一跳。


“好。”


“!!!”


你的震惊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了,现在可真是骑虎难下了,话都说出来了,你也不好意思反悔啊!


于是,一切水到渠成,就变成现在的情况,可你总觉得自己上了贼船,这贼,还挺帅。


“还好吗?”小哥向你走来。


你点点头,可是身上的酸痛感在提醒你,你,一点都不好!


他把你扶起来,你想穿上衣服,这么简单的事情却因身体的不适变成了一个大难题,小哥接过你的衣服,满脸歉意,帮你穿好了衣服,动作十分温柔,你点点头,算是道谢。


又缓了一会,你才堪堪可以正常行走。小哥早上出去晨练,回来买了早餐,现在已经凉了,他要出去给你买饭,你叫住了他,让他坐到你对面,两个人面对面,竟相顾无言。


“负责。”小哥缓缓吐出两个字。


“嗯。嗯?”嘴里的豆浆差点喷出来。


“负,负责?我吗?”你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
“嗯。”


“我对你负责?”


小哥摇摇头:“我对你。”


你手捧着豆浆,沉思了好一会。


“小哥,其实你不用觉得抱歉而勉强自己,发生这种事情我也有责任,如果可以的话,我们完全可以当做没发生……”


小哥听了脸色骤变,看起来很慌乱。


“不是……我……”小哥想要解释什么。


“没关系的!”你打断了他的话。


很久,小哥才沉沉开口


“我想对你负责。”


后来,黑瞎子问小哥:“哑巴,你这么没趣,怎么讨到的老婆?”


小哥指了指身上的麒麟纹身,有些小得意:一个纹身骗到的。


啊?什么?不小心睡了小哥怎么办?


那能怎么办,一直睡呗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小哥的追妻套路 今天是心机瓶


睡吴邪点这里 

睡瞎子点这里 

睡小花点这里 

睡黎簇点这里 

睡丧丧点这里 

评论(304)

热度(9405)

  1. 共6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