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是家的孟九辉儿🌴

青春逢盛世

盗墓笔记bg:不小心睡了黎簇怎么办


“臭小子,你怎么和我睡在一起!”


黎簇被你吼醒了,睡眼朦胧的看着你。你坐起身来,被子从你肩头滑落,你捂住黎簇的眼睛,遮去了春色。


“大姐,是你昨晚拉着我跑出来,说要喝酒撸串的,酒量那么差,一杯倒还要装女侠,你知不知道你昨晚拉着我喝了三个小时!三个小时!”


你被他说的一愣,随即感到有些丢脸。


你们俩的父母是多年的好友,黎簇比你小几岁,长的白白净净的,十分乖巧。本以为黎簇是个像小说里一样的乖弟弟,谁知道是个腹黑毒舌的臭小子,尤其在他高考失利复读的那一年里,变化特别大。


那一年里他经常好几个月不见踪影,而且变得沉稳很多,对一些问题的见解常常出乎你的意料,你总觉得他身上有种超出世俗的淡然,让他变得不像十七八的孩子,唯一没变的就是像以前一样和你掐架,甚至嘴巴更毒了。


“喂,你能不能先把手拿走,昨晚又不是没看过。”


即使你年长他几岁,他也从不安安分分的叫你姐姐。


“没大没小。”


你重新钻进被窝里,往旁边蹭了蹭,和黎簇拉开一些距离,才拿开了手。


“臭小子,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为什么咱们两个会睡在一张床上,还……”


“还什么?嗯?”


黎簇侧过身,手撑头看着你。


“非要我说出来?”


“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


“别跟我耍贫,抽你丫的。”


黎簇不知道哪里学来了这幅无赖的嘴脸,看的你想反手给他一巴掌。


“别别,我开玩笑的,伯父难道没告诉你要温柔一点吗?你这样以后怎么找婆家!”


“黎叔叔倒是告诉过我,你要是不老实,就往死里打!”你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。


黎簇咽了把口水,怕你来真的,毕竟他是被你从小打到大的,你的脾气他是了解的,眼下你就很可能把他从五楼扔下去。


“昨晚你喝多了,好不容易把你折腾回家,你又吐了我一身,我就洗了个澡,从浴室里出来你就扑了过来,然后就……”


你有些怀疑他的话的可信度,自己会这么不矜持吗?


黎簇一挑眉:“我就知道你不信,所以我录了视频。”


“我靠,黎簇你大爷,你还录视频!”


“稍安勿躁稍安勿躁。”


黎簇找出视频,视频里的你正挂在黎簇的身上扒着他的衣服,黎簇一手举着手机,一手一次次的拉开你。


“喂,你看清楚了,是你自己挂在我身上的,是你主动的,发生什么事情我可概不负责!”


视频里的黎簇义正言辞的说着,你还恰到好处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
你抢下手机关掉视频,黎簇双手枕在脑后,得意洋洋的。


“还好我提前留了证据,不然跳进黄河我都洗不清了。喂,你得对我负责。”


“负个屁责,别喂喂的,叫姐姐!”


“姐姐。”


你没想过“姐姐”这两个字会如此乖巧的从黎簇嘴里说出来,你以前也逼着他叫你姐姐,他宁死不从,有时会叫你大姐,一般这种情况就是要损你了。


“你没吃错药吧?你叫我姐姐?”


“不是你让我叫的吗?”


“你会这么听话?”


黎簇嘿嘿一笑,凑到你身边。


“姐姐,你得对我负责。”


“你别给我耍花样!”


“喂,你睡了我还不负责!”


“怎样!”


“那我对你负责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无赖啊!


你推开黎簇,正了正神色。


“黎簇,这是个很严肃的事情,咱们两个在一起,你难道不会觉得别扭吗?”


“当然不会啊。”


“…那…我和你在一起,你让我怎么面对黎叔叔?”


黎簇沉默了,你以为他被你说服了,便继续说道:“黎簇啊,你也是个成年人了,有些事情吧不能……”


你话还没说完,就被黎簇打断了。


“告诉你个秘密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爸一直把你当儿媳妇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不是,黎簇啊,你听我说……”


一吻封唇,意乱情迷。


“我喜欢你,从小到大。”


“黎簇……”


“还是说,你只把我当弟弟了是吗?”


你没说话,黎簇看起来很失落,他退回到床的另一侧,背对着你,像一只受伤的小狗,你抚上他的头发,轻轻说道


“我……”
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黎簇转过头,一脸狡黠的看着你。


这臭小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狡猾了!


“姐姐?”


“姐姐。”


“姐姐~”


……


“忍一忍姐姐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睡吴邪点这里 

睡小哥点这里 

睡瞎子点这里 

睡小花点这里 

睡丧丧点这里 

评论(56)

热度(3858)

  1.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